想念的酸甜

Standard

这叫我该怎么来形容呢?今天有个作家竟然就找上门来了,竟然要我来形容一下这样的感觉给他来做参考。有点害羞~虽然本人还没谈过恋爱但是暗恋的那种想念也不会很差吧~

想念的酸,可以说是我一生中经历过最酸的就是目前的这次吧。很喜欢很喜欢,但是又得不了的感觉是还蛮痛苦的。也许我们彼此欠的不是勇气而是缘份。不是什么事情都可以那么的顺利进行,有了勇气又能够怎样。问题是我们都不缺啊~我觉得我们彼此缺少的是缘份,所谓大家常说的有缘没份的爱情是最可悲的。当想念的感觉是酸的,那就意味着悲剧即要上演了。我会变得很感触,听什么歌曲,去过什么地方,看过什么文章,做过什么事,都会很突然的掉眼泪。是身体的自我感应。明明心里一直都有控制着但身体的另一种发泄却忍不住了。那种算是自我控制不了的。也可以说是一种期待。期待在一个从来未下雪的地方,却有着期待它的到来。

反而在想念的甜时,是件非常开心的事~!就连睡觉了也会笑咪咪的睡着。想念他的笑容,想念他做的蠢事,想念他耍酷的时候,也想念他所为我做的种种甜蜜的事。它们都是我目前很珍惜着的回忆。才发现原来他有那么多吸引着我的力量呀。

那个人真不简单呢。

About vanillamie

An extra ordinary girl, who still need some improvements of her english language. She love reading others blogs from all around the world. In her life, she can't live without her facebook but she would like to keep this blog away from her facebook. Living in a simple life, still studying for her further education in Multimedia Design. A girl who loves to photography, baking, drinking coffee, and hangout with a couple of buddy.

Leave a Reply

